新版科研系统印章/复印件申请模块使用说明

发布者:刘星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7168

新版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印章申请使用说明

1、登陆新版科研创新服务平台 http://keyan.hit.edu.cn

2、点此页面上方导航条“用印申请”→点击右上角“新增”

3、按照页面提示完成信息录入,点击页面下方“提交”即可。

注意事项:

1、不同的用印文件请分别上传,准确录入每一个用印文件名称,用印文件的名称应和纸质用印材料唯一对应,不得简写、概括或使用通用名称,如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应同时写上项目名称或项目负责人用以确定唯一性: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XXX的研究。

2、文件名称和文件份数审核通过后不得修改,用印文件名称修改或用印份数的增加需重新提交。

3、避免将多个不同的文件合并成一个文件申请,除非材料是装订在一起并带封皮的;避免将不相关的多个文件在一个印章申请中提出。

4、每个印章申请最多可同时提交5个用印文件,超过5个的请分次提交。

5、在线印章申请仅限非军非密科研材料,按军品管理的非密科研项目相关材料也不得在线提交印章申请。

 

新版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复印件申请使用说明

1、登陆新版科研创新服务平台 http://keyan.hit.edu.cn

2、点此页面上方导航条“复印件申请”→在左上角选择申请类型: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法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在右上角点击“新增”

3、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申请界面如下:

  


选择用途,勾选是否需要加盖公章,点击页面下方“提交”即可。

4、法人身份证明书申请界面如下:

  


  

选择用途,点击页面下方“提交”即可。

5、授权委托书申请界面如下:

  

  

  


选择用途,填写所需份数,选择被授权人“本人”或“他人”,如果选择“他人”,同时正确输入被授权人职工号和姓名方可索引出其他信息,职称、联系电话可修改。选择用途后,请准确录入项目名称,对方单位等信息。

选择使用“学校模板”还是“对方模板”,若选择“对方模板”,需上传拟用印的“授权委托书”电子版,点击页面下方“提交”即可。

注意事项:

1、按照校办要求,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法人身份证明书一次仅限申请1份,其余应使用复印件。

2、授权委托书仅支持授权给本校在职教师,不支持授权给校外人员、学生或离退休教师。

3、复印件申请模块中所有申请均不含“投标用途”,若因投标而申请相关复印件的,请在“公开投标管理模块”中提交申请。

4、授权委托书申请时请务必准确选择用途,项目名称,对方单位或组织单位,这些信息将体现在使用学校模板的授权委托书上或作为申请对方模板授权委托书时的审核要点。

5、在线授权委托书申请仅限非军非密科研需要,按军品管理的非密科研项目相关授权委托也不得在线提交申请,请联系科工院相关业务部门线下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