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费预算审批(使用所有类型科研经费)

发布者:侯一心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1385



【温馨提示】本服务所指会议费含义如下使用科研经费召开各类学术会议、启动会、论证会、管理类会议等。

【办理地点】师生服务中心科工院窗口

【办理流程】教师登录科工院主页→常用下载→下载并填写《会议费预算审批表》→经费负责人、学院领导亲笔签字并加盖院章→携带《审批表》及《会议通知》等相关材料到服务中心科工院窗口→业务人员复核无误后签字盖章→返还材料

材料要求

1、审批表上经费负责人已亲笔签字;

2、单位科研副院长或院长已亲笔签字,并已加盖学院公章

3、预算合理,符合学校相关要求;

4、《会议通知》等佐证材料。

【注意事项】

1、按照国家、学校会议费管理规定,举办各类会议前应提交会议费预算审批,会期超过3天或者使用财政资金在10万元(含)以上的,还需分管校领导审批;

2、根据学校要求,未经审批而办会,事后补会议费审批的,科工院原则上不受理。确因特殊原因导致未能在办会前提交会议费预算审批,需附详细的《情况说明》,原因须合情合理,学院科研副院长或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同时附相关佐证材料(会议照片、《会议通知》、《会议手册》等原件),业务人员初审材料,确认材料合格后转科工院主管负责人亲笔签字。时效:3个工作日。

  

附件:《会议费预算审批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