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过程管理中心召开新版科研系统内部培训会

发布者:侯一心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2432

1月11日下午,新版科研系统内部培训会在511会议室召开,科研项目过程管理中心主管领导王欣,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北京易普拉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总监刘增硕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欣主任对中心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中心团队是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通过业务流程的深度梳理优化,“前台一站受理、后台综合审批、特殊流转授权”,为师生提供高效、标准化的服务,支撑了科工院“管理”和“服务”有效分离。新版科研系统以“服务自助化、审批智能化、办事网络化”为重点,努力营造“教师不录、机关不审、办事不来”的科研管理环境,希望大家加强业务学习,熟练掌握新系统的使用,为教师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之后,刘星老师对新版科研创新服务平台最新上线的印章/复印件及公开投标等模块进行了讲解,他从设计初衷、如何避免师生在老科研系统使用中存在的高频错误、具体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和审核/操作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中心员工快速掌握新版科研系统的使用。

郭翔老师就如何处理新版科研创新服务平台项目的经费认领做了详细讲解,保证寒假期间新系统项目经费认领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全体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讨论,形成统一的解决方案。中心将一直坚持每周五及月末最后一天的全员培训制度,始终加强学习和思考,打造学习型服务团队,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